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
楼主: 游游。
收起左侧

【公告】关于近期第三方违规辅助软件处理公告

  [复制链接]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7758135
经验
141
人气
0
人品
60
发表于 2018-11-1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喜欢听你们朗朗的吹着牛必。有些挂就是你们自己人往外面卖的。就算封号也就是几天时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网聚大神 实力开撩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894096
经验
1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丶神经 发表于 2018-5-26 23:49
无缘无故被封我也是醉了。。。玩的好好的直接被踢出来然后提示永久封号!!

我今天也是一脸懵的被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878118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3 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游戏  不就开挂杀个人才刺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532449
经验
3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3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莫名其妙就被封了,开挂的炸队友的不封,封玩家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8298465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0 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封多正常,我啥也没做前一天晚上还玩的好好的今天一上游戏就是永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8310006
经验
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1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81277
经验
46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11-21 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554897
经验
8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1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封就封,不要误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444639
经验
66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11-21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丶神经 发表于 2018-5-26 23:49
无缘无故被封我也是醉了。。。玩的好好的直接被踢出来然后提示永久封号!!

呵呵呵,我就不信无缘无故会封你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8314198
经验
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1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账号从未使用第三方辅助,为什么会被帐号封停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8314615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1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841641
经验
21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11-21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8316434
经验
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1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8316588
经验
40
人气
0
人品
30
发表于 2018-11-21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祝网易早日**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067738
经验
2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1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账号从未使用第三方辅助,为什么会被帐号封停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850501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5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8372528
经验
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7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029052
经验
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8 0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029052
经验
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28 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气不气 发表于 2018-11-21 15:47
呵呵呵,我就不信无缘无故会封你号

一样这么多玩家为什么封你 ,觉得自己玩的很好其实就是挂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723630
经验
1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1-30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9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9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