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
楼主: 小耿丶
收起左侧

【终结者2:审判日】2018年5月16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786991
经验
1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273117
经验
2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一个应该就吉普了 没有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875975
经验
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什么也没做 酒吧我永久封了 什么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875938
经验
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给我封号了呀,这是误封吗  [img][/img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876131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破游戏越来越卡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876169
经验
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 封我号  给我个解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808787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更新我都充钱刚刚充完就给我封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240928
经验
8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240928
经验
8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易误封最牛逼,开挂的不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◤终结者2·战地女神◢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UID
3750036
经验
1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735808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出个已有的高级时装分解碎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534683
经验
2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更新。没有一点实际的东西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534683
经验
2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。那些孤儿处理 还是老样子。。伤心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534683
经验
2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那些孤儿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534683
经验
2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一首凉凉要送给自己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534683
经验
2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孤儿不处理。,。还更新这更新那。。同志们你们还买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784187
经验
5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534683
经验
2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上线第一把就碰到孤儿 。。技,术。我真想艹了你老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534683
经验
2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技,术。真心不知道你脑子咋长的 不是处理那些孤儿  还就知道更新 皮肤 衣服。你不知道你老婆。每天。被人。艹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534683
经验
2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 技,术。你是有多垃圾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