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
查看: 5003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视频分享] 【食鸡时刻】榴弹炮正确打开方式,给力队友双杀夺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5-9 1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QQ图片20180429112910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0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这个视频有什么意义吗

点评

意义?潜台词就是,榴弹炮用得溜是神,用得渣是坑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10 15:34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0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阴吴彦祖c 发表于 2018-5-10 15:21
所以这个视频有什么意义吗

意义?潜台词就是,榴弹炮用得溜是神,用得渣是坑。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0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你是真的水,还天天发帖
回复 支持 8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0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娱乐嘛。反正开心就好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1 0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酒了喂 发表于 2018-5-10 16:22
兄弟你是真的水,还天天发帖

真的,好多都是水帖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1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能屏蔽你的视频?
回复 支持 7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5-11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2 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他视频我想笑,觉得搞笑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2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怂货一个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3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有点低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3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视频有什么意思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3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榴弹打车有意外惊喜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4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5 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浪费时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5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视频将浪费你人生中宝贵的两分零六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16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加分就知道最多白金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1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的吧这是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5-22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5-22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开方式呢?打是打开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