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易小兵
收起左侧

[攻略分享] 如何成为战场孤狼?单排时这几个要素必须掌握!

[复制链接]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321019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4-3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方落玉 发表于 2018-4-3 10:45
对,管你高手还是萌新,一喷子教做人

那你咋不想想喷子,开枪的时候慢的很一枪打不死人,基本上你就自己就死了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网聚大神 实力开撩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328793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4-4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306698
经验
1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4-6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喷子容错率低啊 你也不想想 人家能一枪秒你也是本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696011
经验
32
人气
0
人品
30
发表于 2018-4-8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QAQ旺 发表于 2018-4-2 00:43
开车 呵呵 好几次决赛圈换车上不了车被人活活打死

可能是你手速慢或者网速慢上不了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333169
经验
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4-8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男年年81 发表于 2018-4-3 07:40
什么时候可以把终结者2里面的喷子伤害调一下啊,最起码让别人有点机会,高级头高级甲后期也是一枪。那巴雷 ...

伤害调低,你让喷子咋作人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876438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5-16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见挂还是被一枪带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