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
查看: 13757|回复: 36
收起左侧

【每日一笑】第19期《终结者2》这么霸气的车展,你见过吗

[复制链接]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880098
经验
232
人气
0
人品
60
发表于 2018-3-7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每日一笑】第19期《终结者2》这么霸气的车展,你见过吗
获得奖品的玩家:终结者2每日一笑:6期20楼
请获奖的玩家主动联系我,楼层截图私聊给我快递联系方式,奖品将每月统计发放
有位大哥说:我买了一辆车。是这样的
1.jpg
之所以选这个外貌的车,是因为这个原因:
6期20楼.jpg
除了打游戏,   做梦的时候都在飙车。
2.gif
游戏的场景是这样的
6期20楼-1.jpg
梦里的场景是这样的
3.png
坐惯了蓝色车,总是要换个新鲜不是?于是换成了紫色的车
4.jpg
现实车都换了,游戏里也要换个同样颜色的。
2018-03-03/negs_app/1520054336957_l0ksyt.jpg
命名能看懂前面的两道白线是灯光,可是为什么总是觉得像在喷水,就像喷水车……
5.jpg
尤其是在游戏中见到成群的“帅车”后……
2018-03-03/negs_app/1520054336886_actnyn.jpg
梦到了这样的场景:喷的漫天都是水
6.jpg
有一天,当我看到成群红色车的时候……我惊呆了
车.jpg
这哥们是游戏中也要娶亲了吗?
7.jpg
你看我咋样?要不要娶回去
8.jpg
欢迎各位亲们回帖提供【搞笑趣图】,被【每日一笑】采纳的图将会由官方抽取(每日抽一位,多投多中啊!)赠出【网易游戏周边*1】奖励哦!
礼品示例:游戏表情摇头摆件两件套
动动手!奖励有!回帖附图后留下联系方式,将会有人专门联系亲哦~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610368
经验
1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8 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我的图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5788075
经验
2564
人气
0
人品
400

迷你|论坛先驱阴阳师|樱花勋章猫和老鼠|专属勋章

发表于 2018-3-8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866549
经验
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10 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暴富了我要去抽车
回复 支持 1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5377511
经验
147
人气
0
人品
110
发表于 2018-3-10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名山车神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873842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10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明明不是命名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783224
经验
1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10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986685
经验
8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10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明辰 发表于 2018-3-10 01:32
我暴富了我要去抽车

我跟你讲我抽了67没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597116
经验
34
人气
0
人品
20
发表于 2018-3-11 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KD加好友  要求 男3以上 女2.2以上 带上脑子 加微 525334504 每天一起玩(我特么没挂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886043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11 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797720
经验
3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11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明辰 发表于 2018-3-10 01:32
我暴富了我要去抽车

我跟你讲,我抽了四百五十次没抽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5887265
经验
268
人气
0
人品
50
发表于 2018-3-11 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鸟 把终2当GTA打 。。。 载具有意思?。?。?。?基尼 。。。,,,?猛禽F650。,。,。? 奥拖 。。。?哈雷 神马完意 气垫 还算 oK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887728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11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玩家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5788075
经验
2564
人气
0
人品
400

迷你|论坛先驱阴阳师|樱花勋章猫和老鼠|专属勋章

发表于 2018-3-11 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655468
经验
1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11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太坑了一万多没抽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779186
经验
41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3-11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明辰 发表于 2018-3-10 01:32
我暴富了我要去抽车

狗托当道民不聊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433113
经验
2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11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噗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572060
经验
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11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明辰 发表于 2018-3-10 01:32
我暴富了我要去抽车

你这个拖,又骗我花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236065
经验
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3-11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了600次都没中 太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