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
楼主: 墨墨°
收起左侧

《终结者2:审判日》2018年2月13日例行维护更新内容预览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2-11 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触手啾咪酱 发表于 2018-2-9 20:29
666666能开飞机打火箭筒了 哈哈

不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、吃我一锅 发表于 2018-2-10 13:29
赶紧把龙战于野和金箍棒的光效优化下,太显眼了,老远就看见一团金光。还怎么伏地?

他妈不耀眼谁用,还伏地,谁现在伏地?连房子都不敢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了四季,建议飞机起飞前允许更换服装,大冬天白茫茫一片,穿个绿衣服好嘛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0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友不在线一直显示在线不修复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官方,防毒面具为什么女的不能带,请求修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独守空城述柔情 发表于 2018-2-10 11:16
垃圾手机

垃圾手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可匹敌的滑稽 发表于 2018-2-10 12:56
我在想万一滑翔翼在超高的地方,里面所有人集体跳机,那地上无缘无故出现的盒子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 ...

那你一定是没开过飞机,飞机在高处是无法跳机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出现蓝屏,自己电脑和网吧都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逼是需要付出代价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的,老是蓝屏,以前蓝屏了落地就好了,现在一直蓝屏,只有重新登陆才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磨碎后跟他 发表于 2018-2-10 09:44
头发老是挡着瞄准视野!

平头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机射击 我的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大视距 那不是很好打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pc优化下啊,卡卡的我1050ti显卡都有压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要凉了的游戏还在更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箱子爆率好低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1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期新年时装丑到不敢直视 就这乡村羽绒服也好意思彩钻抽啊,看看你们出的衣服效果一次比一次差,还有不要再无脑换色了好吗……再这样玩都跑隔壁去了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2-11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: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: wlwh@vip.sin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