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
楼主: 小耿丶
收起左侧

【火力全开】第十期AWM!自带四倍镜的极端武器

    [复制链接]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108126
经验
1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地狂风 发表于 2018-1-24 13:48
有BUG的枪 对面一动不动 我明明五枪全中结果一滴伤害也没有

表示+1.我都打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网聚大神 实力开撩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324764
经验
2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枪害得我好多次刺激失败,就如同你们所说,明明打中了,就是没有伤害,哎。我估计是距离的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108126
经验
1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M聪哥大帅比 发表于 2018-1-24 20:44
哈哈,原来瞄准了打人却没有伤害的不止我一个,近距离还好说,远距离基本打不中

我也遇到过,,,,我还以为对面是个神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108126
经验
1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0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萌酒 发表于 2018-1-24 23:47
连狙击枪弧线你们都不知道,还玩狙?

为啥别的狙击枪只要准心到了,缘分就肯定能到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491932
经验
1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把枪要测风速,距离,温度,适度,海拔才打的中
回复 支持 5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494048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心在头那里,连续五枪,完全不中,你这不是狙击枪吧,这是冲锋枪吧,不,是玩具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192483
经验
1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angYX 发表于 2018-1-24 17:02
说垃圾枪都是垃圾技术吧 懂得一枪84血换步枪补吗?傻狗的垃圾

小伙子,又开始装逼了  有你切枪的功夫  SVD都已经搞定你了 还补呢 经常打单排吧? 这枪要是队友步枪补还行 自己别想了  傻子站那不动让你切枪打  不是跑了就是把你弄淘汰了!重点是 这枪远了打人子弹乱飞 你补个jb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495205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番番茄怪 发表于 2018-1-24 13:01
awm的四倍镜移动速度调多少合适

一般0.65-0.8之间,不会太慢也不会太飘。个人感觉,自己尝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989767
经验
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境内车神 发表于 2018-1-24 13:04
有时候看得见打不到

擦,怪不得。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,他们站着我都打不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348015
经验
1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音乐CD 发表于 2018-1-24 19:07
你是不知道子弹弹道是弧线吗?

想多了,这游戏没有弹道延迟和弹道下坠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496565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这把枪要有托腮板才好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311349
经验
3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瞄准 开火! miss~miss~miss...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264897
经验
18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1-25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番番茄怪 发表于 2018-1-24 13:01
awm的四倍镜移动速度调多少合适

自我认为十三,加个辅助瞄准,远处的人瞄准了镜头往人前面滑一下秒开枪必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279644
经验
80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1-25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弹道日了狗 完全没有规律可言 移动靶还好 固定靶根本打不到 装八倍更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500923
经验
8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太会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501071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枪的问题是本身自带的四倍是真的有点飘,八倍的话还好一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087655
经验
1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用的别喷。远距离哪有那么容易操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833947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a649147659 发表于 2018-1-24 12:57
这枪没有步枪准,超过一定距离,哪怕目标不动瞄准了也打不中,根本就是把玩具枪

段位不高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507559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地狂风 发表于 2018-1-24 13:48
有BUG的枪 对面一动不动 我明明五枪全中结果一滴伤害也没有

+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508144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1-25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把枪别人躲树后露出半个身子都打不到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9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9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