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
查看: 37084|回复: 110
收起左侧

[闲情交流] 自从跟男朋友开黑玩跳伞以后,他竟然变成了个嘤嘤怪?

    [复制链接]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3733773
经验
930
人气
8
人品
60
发表于 2018-2-7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乌鸦不黑 于 2018-2-7 18:07 编辑

情人节快到了,你们还是一个人单排吗? 你们不是,我是!

终结者里的爱情故事每天都在上演,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这对有点特殊,剧本不是“保护小姐姐这么简单”。


下面请看“美娜和她男友的终结者日常”,严重虐狗,请适量而行。

我,小馨!越发越有男人味了! 他,啰里八嗦菜鸡嘤嘤怪·胡 ,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了!

1799e1109313b07ed75065df07d7912395dd8ce0.jpg
456a1f096e061d95d29ffdee70f40ad160d9cafd.jpg

感觉好气哦,可我还是要保持微笑的

1786f865034f78f05b09ae2472310a55b2191c57.jpg
955a5954b319ebc4057b424e8926cffc1f171656.jpg

敢问各路英雄,有木有这样的“极品”男友,好了,先来介绍下他的日常技能

嘤嘤男友日常技能:八倍给你啊~四倍给你啊~消音器给你,高级背包给你,我给你背狙啊~给你背医疗箱,还有最霸气的一句:馨儿!放开那个人让我上,毕竟伦家挂得快啊~(这不是我的台词吗?怎么戏都让你演了?)
44b8ae1e4134970a5a8c27f89ecad1c8a5865dd2.jpg

决赛圈(双排最后还剩五个人,我趴着草地紧张的环顾四周,耳边是早已落地成盒的他叽叽喳喳的说: 我和你说啊,我今天去买橙子,那个老板.....巴拉巴拉巴拉,直到听到临近的脚步声,我怒吼一声“闭 嘴”,他楞了几秒委屈地:嘤嘤嘤,你打游戏干嘛那么认真嘛,嘤嘤嘤嘤- -#)脑海中一万头羊驼奔过 .......

0793494d510fd9f9249c72be2e2dd42a2a34a4cf.jpg

有一天他给我发了一张图,问我是不是想要这样的男友,我说是是是,他说:我也会,我晚上也演示给你看,别太爱我(其实他偶尔也会有那么超常发挥的时候的,虽然这个概率微乎其微...我还是小期待了一下下)然后晚上野外伏击战,我:你找个掩体啊!他:掩体是啥,东北有人,南有人,5秒后,他低沉的发出了一句:shi了!对,这一晚上他的确基本上重复着这两个字,只不过结局和小说里写的有点不一样,这安全感,绝了!

图片3.png
df91d18aa61ea8d3aaf953d39c0a304e271f58fe.jpg

又一次决赛圈2VS2:我:你那位置不好,找个掩体,他:啊,山上,山上有人,biubiubiu一阵枪林弹雨, 对方血没掉,他自己还剩下一点血,迅速拔腿跑到我蹲的位置使劲挤使劲挤,把我活生生挤到外面,好在鄙人精湛的枪法,KO了对面两人,结束以后,我问:你有什么用啊,打又打不到人,快挂了还要跑过来挤我位置,他理直气壮的说到:我,我作用可大了呢,不是给你吸引火力嘛我!!

5f70e350f81986189a6acd5341ed2e738ad4e6a1.jpg

有一次和他双排,落地分开了,他和对手同时对枪倒地,在语音求救,我带上一把冲锋枪开上路边的跑车全程加速狂奔,看着他的血条慢慢快接近尾巴心急如焚,快到达终点的时候减速纵身一跃,匆忙的跑上房子,这时候跳车跳的还有一丝血,上楼以后眼睁睁的在对手面前拉起他,再用拳头把那家伙淘汰了,这货盯着我,语音奔出一句:** 好帅!我的少女心啊……

2270ce17fdfaaf51b4b1b465875494eef11f7a02.jpg
3592842b6059252ddcac28de3f9b033b5ab5b919.jpg

最后纪念一下,盒子精终于被带上王者了,双精合并“天下无敌”哈哈哈

3cc95ff531adcbef4637b1dfa7af2edda2cc9f51.jpg

看到这里除了给小姐姐双击666以外,只想一脚踢开这碗狗粮,这样的剧本为什么不找我当主演??

006m97Kgly1fj9y4dea10j30yi0yidp2.jpg

ps:各位英杰还有没有比这更秀的开黑狗粮故事吗?

如果有请大声说出来,反正我又不介意多吃一口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3885231
经验
267
人气
0
人品
190
发表于 2018-2-7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数第三图……像抱……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4728858
经验
824
人气
0
人品
250
发表于 2018-2-7 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带需要耐心(因为开场就淘汰必须看大神苟完才拿积分)

点评

活捉大神一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7 18:08
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301717
经验
30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2-7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的CP有挡枪子的技能

点评

原来你把cp当防弹衣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2-7 18:08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4728858
经验
824
人气
0
人品
250
发表于 2018-2-7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朵打怪兽 发表于 2018-2-7 17:44
哈哈,我的CP有挡枪子的技能

对,就挡一发(狙击爆头)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3733773
经验
930
人气
8
人品
6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7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朵朵打怪兽 发表于 2018-2-7 17:44
哈哈,我的CP有挡枪子的技能

原来你把cp当防弹衣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3733773
经验
930
人气
8
人品
6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7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zr233 发表于 2018-2-7 17:14
被带需要耐心(因为开场就淘汰必须看大神苟完才拿积分)

活捉大神一枚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045949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7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好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832155
经验
1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7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觉得皮衣校服上衣哪个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826508
经验
38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7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鸦不黑 发表于 2018-2-7 18:08
活捉大神一枚

如果是猪对友一起扣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047854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7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嘤嘤嘤,别人家的男盆友系列
停停停
我没有男盆友
回复 支持 6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979529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7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行车后面可以坐人?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5048071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7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淘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305156
经验
6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7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cp要我保护,她什么时候能成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683934
经验
7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7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们好多了,上了王者这个群的人都在做嘤嘤怪,浪的一匹,刺激看心情,浪才是日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981767
经验
1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7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cp只会说拉我拉我快拉我,然后我倒了的时候他就冲出去打人完全不拉我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978020
经验
48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2-7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服王者找常玩队友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936800
经验
28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2-7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逼太紧 发表于 2018-2-7 19:47
一服王者找常玩队友

你这是随缘枪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995812
经验
16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2-7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队友一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165429
经验
13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8-2-8 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么逗,为何没遇见我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